柒玖

禁二传!请尊重手作者!
谢谢你的喜欢❤
搬回B站直播间啦【491656】
藏了一个造人的 一个杂食者 一个偶尔瞎写的

是一个关于【零碎恋爱】的深夜repo

是为了考试忍了几天回来在11月最后一天惊喜收获结局 又正好看完颁奖+舞台极度兴奋又夹杂困意的情况下写下的一点碎碎念式流水账 _(:з」∠)_
(虽然我读后感写得真的不好但【零碎恋爱】是真的好!值得仔细阅读! @椰奶去冰四分甜 是真的会写!推荐一键前往阅读!需要的话请不要在意我的瞎叨叨ॱଳ͘)
本身也算是从小在海边长大 对故事设定的船长职业多少自带了几分好感 再加上崽崽是RJ和koya的可爱一家四口设定 初遇文章时我就决定直接在坑底躺平了
诚如系列简介所写 故事本身是一家四口的日常 但我真的太爱太容易陷入这种平淡如水又足够美好的日常了 故事开始于在海上漂泊许久的人终于归港 等着他的是期待已久的恋人和孩子们 小朋友会因为过分想念和一时的被疏忽而感到委屈和难过但又真的懂事还挺好哄 大朋友也会觉得疲惫产生烦躁偶尔也会想使使小性子但也在足够努力地付出耐心与爱 文章初始就带来了足够真实的平凡日常 里面额外戳中我的点是【每个人都拥有可以当小朋友的时间】 带崽生活中的几分无措 早餐外带里的一块糖饼 不好喝的姜汤后的一颗软糖 小朋友也好大人也罢 每个人都可以不成熟可以被人宠着这件事真的太容易让人不自觉嘴角上翘了
不过概因再平淡的日子也会带着些许波折 所以当小朋友生病撞上被迫归工 被留下的还稍显笨拙的人突然拥有了直面成长的机会 而这大概恰好也成了走向更好更长久的未来的一个契机 一个在更好地理解彼此支持彼此共同承担起爱与责任的契机 看到这里突然发现 故事本身变得更加饱满真实了 大概是因为平凡日常本身还是具有多多少少的意外性的
回去重新回顾故事的时候被圣诞节再次击中了 一直在记忆里的圣诞树 要跟弟弟换着带的戴的红鼻子 藏着掖着全家福礼物愿望 被圣诞老人施了魔法的水晶球 每颗心都足够柔软细腻 正正好地满满当当地放下了一家人(但是因为我还是买不到rj所以还是气呼呼)
到最后我也算是跟着koya一起上船被科普一把航海事业相关了kkk 还是觉得这个专业真的好神奇啊 不过关于南俊的选择我感觉自己多少也有些同感 现在在离家非常远的地方念书 一年只有寒暑假才有机会回家 忙起来还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 但在忙过闲下来之后真的会很突然地特别特别想回家 会有莫名的委屈和焦躁感 所以真的特别感谢这些文字给我带来的安慰 我真的收获了好多快乐和力量
结尾的求婚真的多少让人有落泪的冲动 一切都太顺其自然了 一点一点由时间积起来的爱同时被时间变成了更深厚到很难言说的东西 在共同经历了苦痛与欢乐之后 一起变成更好的人 却又同时保有至少在对方面前做不完美自己的权利 是藏在繁多时间碎片里的永恒的爱啊
虽然已经说过很多次了 但还是非常非常感谢这篇文字的产出 感谢它帮我冲走了很多不愉快 也很开心我的感谢本身能给产出者带来些许力量 我一直相信温柔能够让人快乐的文字本身的书写者一定也是温柔可爱的 所以我也悄悄许愿椰奶能拥有很多很多的快乐 要一直健康平安幸福!
【等椰奶的下一个故事!最后也要再亲亲她(*'ε`*)
【考虑半天还是说一声 tag有任何问题请随时滴滴我T T

评论
热度 ( 4 )

© 柒玖 | Powered by LOFTER